驴子酒°——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

wb:-驴子酒-
酒酒只有绑画 @一只蛋卷鸭

一个悄咪咪的【置顶】

忘羡甜文选手,不是太太,不介意的话可以叫  阿驴、阿酒(反正让我知道你是在叫我就好了)……

既然都叫酒酒的话,酒酒也可以 _(┐「ε:)_


声明:

≥ 魔道全员粉,不怼四大世家任何人 ≤  

(不要让我写怼江,我不怼,他们都很可爱)

≥ 忘羡不拆不逆&逆拆滚开 ≤
≥ 热爱酸酸甜甜的双向暗恋 ≤

如果非常厌恶曦澄的话就不要关注我啦,你尴尬我也尴尬


逆拆蟹脚请不要关注我也不要在我的地盘留影我先谢谢您了嘞!

偶尔会视奸小心心们的主页,发现逆拆一律拉黑不解释!


————————————————

产粮只是兴趣,三次元课业繁忙,日更不大可能。

催更可以,也欢迎提建议,但请注意语气(不要理所当然颐指气使地让我更文谢谢)。

大多都会回评,除了不知道怎么回的。

我自认心态炒鸡好,除非遇到蟹脚和黑子,雷性转,超·天雷all羡all澄all一切魔道人物。

主忘羡,是曦澄党,不讨厌拉郎,但仅限于聂瑶、追凌、晓薛,不逆。

入圈不算久,个人比较怕麻烦,也不想惹事,就想悄咪咪吃粮产粮。

文可转载,但仅限于LOFTER,不授权任何其他平台的转载(别问,问就是不给)。


微博:-驴子酒-




评论(2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