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酒°——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

wb:-驴子酒-
酒酒只有绑画 @一只蛋卷鸭

【忘羡】我想给你生小凤凰(一发完)

#凤凰叽×麻雀羡

#短篇小甜饼干

 

————————————————

 

1.

 

凤族的族长换届大典邀请了妖界各族人见证。据说,凤族新任族长泽芜君蓝曦臣是三界的第一美男子,第二是他的弟弟含光君蓝忘机。

麻雀族长老们为了让自家刚刚成年的少主魏无羡长点见识从而收收玩心、从而立志兴盛麻雀一族,二话不说就带他前来观礼。

大典上,魏无羡一手指向祭台中央,满脸兴奋地同自家长老道:“二伯伯!那个哥哥好好看,我想给他生麻雀!”

二长老一听一看,惊吓道:“小少主莫要乱说!那可是凤凰,怎生得了小麻雀?!”

“那我给他生凤凰!”

话音未落,小麻雀已迅速冲了过去。

“你们都是雄鸟!诶!诶!!小少主你快回来!!”二长老惊得胡子都飞起来了。

旁边的三长老伸出手将他的胡子撸平,还顺了顺,眯了眯上挑的狐狸眼笑道:“老哥哥莫生气,小少主长大啦,我们一族兴盛有望啊!”

 

2.

 

小麻雀魏无羡准确无误地撞进凤族新族长旁边面色无波无澜、满身冰寒之气的人怀中,两只爪子毫不犹豫地抓住那人的白蓝色绣着卷云纹的衣襟,抬起脸就高兴地道:“小哥哥,我喜欢你,我想给你生小凤凰!”

那人依旧古井无波,却道:“好。”

一旁的泽芜君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忘机……?”

“兄长,忘机失陪。”蓝忘机对着蓝曦臣施施然行了一礼,在蓝曦臣微笑着说“好”后,双手抱着一脸懵然的小麻雀离开。

 

3.

 

二长老:“咦?!阿婴喜欢的不是泽芜君,而是含光君吗?!”

三长老抚了抚自己的胡子,微笑:“也没差,凤族唯二的嫡系之一,我族榜上大款啦!”

 

4.

 

后来,魏无羡被蓝忘机压在床上,桃花眼失了神,满面潮红,泪水不受控地往鬓发中滑落,红肿着唇不住地呢喃着:“……唔……不要了……不要了呜……我不要给你生小凤凰了哼……嗯呜……”

蓝忘机停顿了一下,而后以吻封缄,身下攻势愈发凶猛。

他忽地轻笑一声,斩钉截铁道:

“晚了!”

 

————————END———————

评论(30)

热度(144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