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酒°——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

wb:-驴子酒-
酒酒只有绑画 @一只蛋卷鸭

【忘羡】那个魏无羡居然没有提前交卷(一发完)

#短小一发完

#校园Paro  双向暗恋

#没有文笔  慎入

#私设众多  OOC严重  

————————————————————

考场上还剩两个人——

一个是蓝忘机,另一个——是魏无羡。

蓝忘机就不用说了,别人家的孩子,好学生,学习生活都是一丝不苟一板一眼的,从来就没干过提前交卷这档子事儿。

而魏无羡——双手交叉垫在脑后,眉眼带笑,身体后倾,整个人带着椅子一晃一晃的,眼角余光还不安分的瞟到离他不远的蓝忘机身上,同那人规规矩矩的坐姿形成了鲜明对比。

 

考试是准许了提前交卷的,老师们对学生提前交卷这件事也不甚在意,甚至有时觉得学生提前交卷也挺好,他们也可以早点收卷离开。

 

蓝忘机不提前交卷那是出了名的,家风如此,而且是蓝教授一手教出来的。但是魏无羡嘛,虽然成绩也是一等一的好,但是哪次考试不是全场第一个交卷、带起整个考场交卷潮流的?

可这次他非但没有第一个交卷,还隐隐约约要成为最后一个交卷的。

成日里同魏无羡胡混的那帮小弟团很纳闷,魏无羡不交卷他们也不敢交,怕是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做完题后成群互相的挤眉弄眼,魏无羡视而不见。

直到江澄抱着手哼了一声,率先交了卷走出考场,才有人陆陆续续交卷走人。

  

这边考场里魏无羡满心满眼都是蓝忘机那正襟危坐的样子,为这难得的两人“独处”暗搓搓的开心。

自被阿姐点醒了自己喜欢的人后,魏无羡总想挨蓝忘机近一点,说说话,再悄咪咪假装不经意地触碰对方,但总没有机会。

毕竟在别人眼里,他俩就是水火不容的敌对关系,况且魏无羡到哪儿都是一群人跟着,就更难找机会同蓝忘机独处了。

魏无羡倒是觉得,他跟蓝忘机关系还算不错,可惜没人信。

 

这次考试是魏无羡等了许久的。

谁都知道蓝忘机总是考场最后一个交卷的,魏无羡等大家都交卷走了,磨蹭到最后同蓝忘机一起交了卷,才出考场。

魏无羡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儿,自己在心底谁也不知道的地方撒了把糖霜,甜腻甜腻的。

 

魏无羡死皮赖脸地跟在蓝忘机身边,试图同人家搭话:“蓝湛蓝湛,你饿不饿呀?要不要一起吃饭呀?刚刚监考的老师好像有点不高兴我们写完卷子还不交卷哈哈哈……”

蓝忘机目视前方,却还是分了余光给魏无羡,安静地听着魏无羡叽叽喳喳扯天扯地,等他停下,才道:“嗯。”

魏无羡:“嗯……嗯?什么?”

魏无羡:“哦哦,蓝湛你要吃什么呀?我们去吃火锅好不好?冬天最适合吃火锅了,我上次跟江澄发现了一家火锅挺好吃的,菜品新鲜而且锅底绝对够味儿!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

蓝忘机:“嗯。”

蓝忘机看着高兴的指手画脚的魏无羡,眉间冰雪消融,努力掩饰那藏不住的满腔柔情,时不时在魏无羡光顾着讲话而不看路快要被绊倒的时候伸手扶他一把。

 

 

魏无羡心间一颗叫爱情的种子悄悄生了根,发了芽,撑的他整颗心酸酸涨涨的都是甜蜜。

而蓝忘机呀,那颗种子早已长成参天大树,正悄悄为那棵新生的苗子遮风挡雨呢。

—————————end———————————

记:

20min摸的小甜饼

最近都莫得时间,期末考复习

等别人先提前交卷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

汪叽肯定是不会提前交卷的好孩子哈哈哈哈

羡羡就是就是做题飞快赶着交卷走人的

取名无能


评论(7)

热度(6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