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酒°——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

wb:-驴子酒-
酒酒只有绑画 @一只蛋卷鸭

【忘羡】我只要你(一发完)

#一发完  没头没尾的

#现代Paro

#原谅我的OOC

#文笔真的渣  求放过

————————————————————

1.

2018年12月24日夜,时间22:31。

魏无羡孤身一人穿行在陌生的小城市里陌生的街道上,看着街道两旁欢欣热闹的商铺和成双结对的人们,不由得开始反思,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魏无羡和蓝忘机18岁相识,自19岁互表心意到现在已经七年。

魏无羡是一个人跑出来的,事情的起因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大概是被那人宠了那么多年宠出了些矫情,现在连一点委屈冷落都受不住了。

 

2.

12月22日,冬至。

作为一个漫画家,魏无羡的工作时间相比于蓝忘机来说是非常自由的。冬至那天魏无羡想给蓝忘机一个惊喜,吃完午饭小憩了会儿就起了床在厨房忙开了——他要亲手包饺子给他的蓝湛吃。

不用怀疑,他真的会。从前在云梦的时候,每到冬至江家人就会聚在一起包饺子,久而久之魏无羡就学会了,这也是魏无羡在厨房中最擅长的东西了。

一个人辛辛苦苦包了一下午,直至傍晚才全包好,魏无羡成就感满满,特别想找人分享这份喜悦。

饺子刚下了锅,蓝忘机突然来了电话,说下午突然要出差,事发突然没来得及跟他说,今晚便不回来吃了。

魏无羡在电话中笑着说了好。

安静地煮好饺子,倒了半碗辣椒,蘸着吃了几个,没由来觉得委屈了,不由自主的把前段时间受到的冷落放大,再放大。

比如原先说好的旅游因为蓝忘机突然的工作没去成,比如从前几周开始蓝忘机就早出晚归留他一个人吃早中晚餐,比如很久没有了的早安吻和晚安吻。

本应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他也不是不能体谅蓝忘机工作忙,毕竟做一个大公司的二把手真的不容易,更何况那么多年了,也早习惯了。

可是还是委屈,鼻子一酸眼泪就不受控地啪嗒啪嗒落下,掉进碗里,又被魏无羡吃了下去。

第二天魏无羡就拿了钱包,收拾了几件衣服离家出走了。

也算不得出走,不过是没跟任何人说,自己一个人去了之前同蓝忘机约好要一起去的地方。

 

3.

平安夜的街道是热闹的。

可热闹是别人的,孤身一人的自己总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4.

魏无羡就这样沿着街道慢慢走回自己下榻的酒店。

——也不知道蓝湛出差回来没有,没看到自己,他会是紧张还是……松一口气?

——他会不会来找我?

——估计不会吧,莫名其妙闹脾气的是自己,凭什么要他来找我?何况蓝湛那么忙……

——他会不会嫌我烦?

——如果他来找我,我就……

——就怎么样?能怎么……样?

魏无羡突然就愣住了,他似乎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他住的酒店门口。

——那个,是蓝湛吗?

——喂,喂,怎么可能,说不定人家恶心你都来不及。

可他再也想不下去了,因为那个人突然转头看向他,眯了眯眼似是在确认,突然就动了身一步一步朝他走过来。

魏无羡还是呆楞楞的,下意识唤了一声:“蓝、蓝湛?”

“嗯,是我。”

魏无羡仍然没有动作,却恍惚地见那人好似无奈般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他。

然后他听见那人说:“是我不好。”

魏无羡鼻子一酸差点没把住泪关。

魏无羡哽着一口气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蓝忘机搂着他紧了紧,答非所问:“回家见你不在。”又道:“这段时间兄长的状态不是很好,工作大多是我在处理,因此冷落了你,是我不对,以后不会了。”

魏无羡伸出手抓住蓝忘机的衣襟,将脸埋进那人的胸膛,声音细细的:“没有,是我不好,我不该闹脾气。”

蓝忘机没有再答他的话,只是紧紧搂住怀中的人。

6.

昨天蓝忘机傍晚才回到家,却没看到那个每次都在家里笑眯眯地迎着他的魏无羡,本以为他只是出去玩了,进了卧室却发现魏无羡少了几件衣服,而那个魏无羡出去旅游才会背的大背包没了踪影。

蓝忘机打电话给所有他和魏无羡都认识的人,可他们都说,不知。 

幸好,他找到他了,他不是要丢下他。

而那种心中疯狂长起的荒芜,他再也不想体会了。

7.

 

后来魏无羡向蓝忘机控诉:“蓝二哥哥,你都好久没有给羡羡早安吻和晚安吻了!”

蓝忘机:“不是。”

魏无羡疑惑:“不是什么?”

魏无羡发现蓝忘机眼神闪闪躲躲,再一看,噢,耳朵也红了,忽然反应过来蓝忘机的意思。

魏无羡又笑眯眯了:“噢~蓝二哥哥趁我睡着偷偷亲我!”

蓝忘机:……

魏无羡继续笑眯眯:“蓝二哥哥,你要亲我可以叫醒我嘛,羡羡还能回应你呀!”

蓝忘机没有说话,只是摁着魏无羡给了他无数个长长的早安吻和晚安吻。

8.

爱情就是寻找自己另一半的灵魂,能寻到与自己最相符的灵魂又是多么不容易,无论如何都该好好珍惜。

平安夜我不要苹果,圣诞节我不要糖,我只要你。

——————————————————

平安夜,祝各位道友未来一年里平平安安,万事顺遂呀~🍎🍎

评论(9)

热度(8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