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酒°——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

wb:-驴子酒-
酒酒只有绑画 @一只蛋卷鸭

【忘羡】羡羡的汪叽大作战(小番外)

#忘羡双向暗恋向

#校园paro  大学同寝室

#人物是秀秀的  OOC我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向

#新手渣文笔  流水账  慎入

————————————————————

  •  汪叽大作战(6人在线)

羡羡三岁啦:咳咳……

羡羡三岁啦:有件事想请你们帮忙

羡羡三岁啦:如群名

三毒圣手:干什么?

三毒圣手:魏无羡你什么意思?

绵绵羊:这个汪叽是我想的那个忘机吗?ˋ( ° ▽、° ) 

一问三不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羡羡三岁啦:嗯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羡羡三岁啦:我!魏无羡!要追蓝忘机!

三毒圣手:卧槽!魏无羡你脑子没病吧?

三毒圣手:你什么时候弯的?!我怎么不知道!

三毒圣手:死给!

绵绵羊:魏哥你这是不得了了呀!Σ(っ °Д °;)っ

一问三不知:妈耶~魏哥你居然喜欢那朵高岭之花!

不是鬼将军:魏哥,蓝同学这个……有点难办呀

不是鬼将军:<(_ _)>

羡羡三岁啦:废话么?

羡羡三岁啦:不难办我早就自己搞定了

三毒圣手:你不是只是撩着他好玩吗?

羡羡三岁啦:是啊是啊

羡羡三岁啦:(/ω\*)……… (/ω•\*)

三毒圣手:那你怎么就把自己搭进去了?

羡羡三岁啦:这不是没办法嘛

羡羡三岁啦:(ノへ ̄ 、)

羡羡三岁啦:蓝湛他是在太好了

羡羡三岁啦:天天喊我起床天天给我带饭还给我抄作业,我没写完作业睡着了他还仿着我的笔迹帮我写,还抱我回床上 (*/ω\*)

绵绵羊:……干了这碗狗粮

一问三不知:+1

不是鬼将军:+2

妙手:+3

妙手:魏无羡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蓝忘机那朵高岭之花可是对你才会这样

妙手:想这么多有的没的不如扒光你自己往他床上一躺

妙手:你们不是同寝室么?

绵绵羊:情姐威武

一问三不知:情姐威武

不是鬼将军:姐姐威武

羡羡三岁啦:……我这不是担心么

羡羡三岁啦:说不定只是因为我是他室友他才……

妙手:既然你这样想你还就这样喜欢上他了?

羡羡三岁啦: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二哥哥!

妙手:瞎闹腾

三毒圣手:死给!

绵绵羊:魏哥现在有什么打算?

羡羡三岁啦:我这不是还没想法么?

一问三不知:魏哥,我倒是有一计

羡羡三岁啦:说来听听

一问三不知:这个……首先吧,得先让他知道魏哥你弯了,魏哥你平时直的跟钢管儿似的还爱乱撩,要是你直接表白,蓝忘机肯定不会相信你喜欢他,还会以为是你又在撩

羡羡三岁啦:嗯嗯,有道理,继续说

一问三不知:其次你得旁敲侧击地告诉他魏哥你这钢管儿真的弯了,弯的跟回形针似的,但是不能直接告诉他,又得让他看到你真的亲口说了

一问三不知:噢,还得暗示一下你弯的对象是他

羡羡三岁啦:emmm

羡羡三岁啦:然后呢?

一问三不知:然后你得消停一段时间,看看蓝忘机知道这件事之后有什么反应,他要是不反感你给,你就找个时间地点表个白扑到他呗

羡羡三岁啦:可以可以

羡羡三岁啦:不错啊怀桑,这么多年小黄文没白看嘛

一问三不知:嘿嘿,那是那是

绵绵羊:那我们做什么?

不是鬼将军:对啊对啊,我们也可以帮忙的

一问三不知:嗯……确实需要人

三毒圣手:死给!别找我我没空!

三毒圣手:(╬▔皿▔)凸

绵绵羊:澄哥淡定呀

绵绵羊:聂学长,我们要做什么?

一问三不知:我们可以先找人聚个餐,让魏哥在聚餐上亲口说“有喜欢的人,是个男生”类似这样的话,然后绵绵和魏哥找个时间,在蓝忘机必经之路上假装聊天,就聊……魏哥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魏哥你就看着说就好

一问三不知:必须在蓝忘机路过的时候说,就是说给他听的

不是鬼将军:那我呢?

一问三不知:温宁就负责跟踪蓝忘机,汇报位置吧

一问三不知:注意不能让蓝忘机发现啊

不是鬼将军:哦,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一问三不知:我就负责煽动舆论吧!

羡羡三岁啦:嗯,嗯,没错,就这么办!

三毒圣手:妈的死给!

 

————————————————————

 

那个关于“魏无羡喜欢的那个男孩子”的帖子建起来后——

  • 汪叽大作战(6人在线)

一问三不知:魏哥魏哥,你在吗?

羡羡三岁啦:在啊,怎么啦?

一问三不知:看到学校论坛的帖子了吗?

羡羡三岁啦:看了看了,怀桑你做的?

一问三不知:不是,帖子不是我们开的

一问三不知:我、绵绵和温宁只是看到帖子就去引导了一下,把你喜欢的那个人往蓝忘机身上带了一下而已

绵绵羊:怎么样?惊喜吗?感动吗?

妙手:你们还真是玩得风生水起啊

妙手:别把我家阿宁带坏了

不是鬼将军:姐姐我没有……

绵绵羊:情姐我们没有……

一问三不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绵绵羊:话说魏哥啊,蓝学长现在是什么态度?

一问三不知:对啊魏哥,也过了一周多了,下一步打算告白还是……?

羡羡三岁啦:嗯……我也不知道,蓝湛好像也没怎么样,还是跟以前一样天天喊我起床给我带饭……

一问三不知:那……这是不介意的意思?

绵绵羊:实锤!

绵绵羊:可以告白了!

绵绵羊:魏哥呢?怎么不说话?

绵绵羊:魏哥你说句话,我慌

羡羡三岁啦:好啦先不说啦,蓝湛他哥让我出去,说点事儿,回来再聊叭

绵绵羊:好嘞!魏哥您慢走!

一问三不知:我怎么有种预感……

绵绵羊:什么预感?

一问三不知:难说

一问三不知:还是等魏哥回来吧

不是鬼将军:ˋ( ° ▽、° ) ?

……

……

……

羡羡三岁啦:各位!我回来啦!我要宣布一个好消息!

羡羡三岁啦:我和蓝湛在一起啦!

羡羡三岁啦:这周五晚请大家吃火锅!就学校对面那家重庆火锅!ha'h

羡羡三岁啦:大家记得来吖!

绵绵羊:……

一问三不知:……

不是鬼将军:这是……发生了什么?(。_ 。)

妙手:我说什么来着?哼

三毒圣手:死给!死给死给死给!

三毒圣手:(╬▔皿▔)凸!!

 

————————————————————

  •  关于蓝大蓝曦臣——

曾有段时间,蓝忘机看蓝大的眼神让蓝大尤为坐立不安甚至毛骨悚然。

那种伤心难过又控诉的小眼神儿实实在在让他这个做哥哥的有那么一瞬间的不知所措,什么时候忘机的身上能长时间出现那么多情绪了?!

凭着多年对自家弟弟的了解,应是与魏同学有关,再结合最近四起的流言……

——所以忘机这是,怀疑我和魏同学???

喵喵喵?

蓝大清风和煦的笑差点没挂住。

蓝大:我不是我没有忘机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魏同学什么都没有 o(TヘTo)

蓝大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也是无意间知道那几个小祖宗在做什么“汪叽大作战”,这个“汪叽”应该是忘机没错。他虽然不便干涉,但是想到自己寡言的弟弟怎么都说不出口的喜欢,他其实也挺乐见其成的。

但是!

我愿意的乐见其成不是让你们这样折腾还让忘机怀疑我对我想太多啊!!

于是坐立难安的蓝大觉得他有必要做点什么了。

于是我们的蓝·受不了这种委屈·曦·还为弟弟操碎了心·臣暗搓搓地出手了。

于是忘羡终于在一起了。

真好。

蓝大心里流了一面墙的欣慰的祖母泪。

当哥哥不容易啊,真的不容易啊!

 


——————————————————————


 

至于蓝大和羡羡说了什么……

这个……

大概就是蓝大告诉羡羡其实汪叽暗搓搓地喜欢了他好多年什么的

然后我们羡羡一想,呀蓝湛也喜欢我呀那我要赶紧表个白然后和蓝二哥哥酱酱酿酿!

(羡羡啊你可爱惜一下你的腰吧!)


——————————END——————————


嗯完结啦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这其实是被高数折磨出来安慰自己的小甜饼

高数实在是太可怕了!(QAQ)


评论(23)

热度(9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