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酒°——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

wb:-驴子酒-
酒酒只有绑画 @一只蛋卷鸭

叨叨一些废话 (可不看)



哎我发现,原著向魔改的文,有灵兽羡(无论是什么兽),只要跟叽回了蓝家,大家都会想冷泉变身冷泉化人,好像这就成了一个固定思维。


我想说吧,我鸦羡掉马都掉得这么不同寻常了,你们还指望我按照固定思维固化的模式去走?在冷泉里变个身化个人光溜溜地往叽怀里扑?


如果是这样,一样的剧情一样的套路,你们看文还期待什么呢?


所以,不要总是在评论区说冷泉啦,冷泉在我这里就是一个灵力充盈的洞天福地,我家鸦羡不是吸够了灵气就会自然而然地化人的,他有一个灵气的节点和桎梏,要突破了这个桎梏他才能化人。要说怎么突破的话,我就先保密了。

(总不能啥都叭叭叭往外掏了是吧?)


(哎我不是指谁,也没有生气,就是有点小无奈,不要太介意鸭)


————————————


哎我写文吧,大多还是想写着自己高兴,我认同遗憾美,但是也会想,如果当时是这样做了,结局会不会更圆满一些?所以中长连载我都是加我希望有的设定,写原著向的魔改(只有一篇狐叽和仙君羡的年下文现在还没完结emmmm),当然,有人喜欢、有人愿意跟我讨论的话我是非常高兴的啦,毕竟一起嗑西皮是很能让人满足的一件事情啊!


————————————


只是觉得啊,事情不可能只有一个发展路线,不只是会这样的,条条大路通罗马,结局he,中途想往哪走就往哪走呗,但是肯定是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去拓展的,如果连原著都不尊重,过度ooc,还不如去您自己的写原创呢,抱着别人家的西皮占别人家的热度嗑自己的设定是几个意思呢?


害说到这个,我之前看过一篇腹黑攻蓝忘机吐槽受魏无羡的文,讲真,我叽不可能是那种样子,我叽的腹黑是很可爱的腹黑,是那种很可爱的悄咪咪的小心思,才不会有邪魅一笑什么的,晓得自己重度ooc还要发出来,您油饼呐?

(别找,我就是顺势吐槽)


当然,我自己肯定也是存在ooc的情况的,但是我发出来,那肯定是我觉得事情在我脑海里演绎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发展的,是一种很顺势而为的行为,我自个儿觉得没有,但别人肯定会觉得有,可你让我想别的发展方向吧——不行啊,他跟我说他就是这样的。


————————————


还是一句话吧,我嗑我家宝贝们,是宝贝们有吸引我的特质,是血肉完整的人,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抉择。他们会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就像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 一样,我愿意他们被上天宠爱,我愿意他们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我愿意将一切好的东西尽数给予他们,但这并不是不顾他们意愿的强加赋予强买强卖,毕竟你认为好的,说不定对于他们来说只是累赘。


算了不说了,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我当然不能去评判其他人怎么怎么样,我只希望我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然后其他七七八八麻麻赖赖的事情不要找上我,我是一头非常怕麻烦的驴(但这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看到这里的——抱歉啦,让你们看了那么多有的没的废话(/鞠躬


我本身就是非常佛的一个人,心态也算是炒鸡好的了,产粮是我写给我自己看的,也不愿意去参与圈子里杂七杂八的事情——我真嫌麻烦。


热度是圈子给的——这句话我奉为真理,所以被喜欢对于我来说是一件让我非常惶恐的事情。大家还是去喜欢我们神仙忘羡好了,我就是一个想默默嗑西皮为爱发电为爱产粮的小透明。


我好像从来没有说过这些类似于立场和态度的话——我不是不在意,只是不想理那么多事情,我产我的粮,单纯的嗑我喜欢的西皮,这已经让我非常开心的了。


所以嘛,开心重要啦!


(对了,今天更鸦羡,时间不定,辛苦大家了!)


评论(9)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